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素手浣花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7873956
傳真:(03)787786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66號
網址:http://www.country-store.com.tw



公司簡介

素手浣花創立於西元 2002年(前身為『素手浣花企業社』,於2006成立素手浣花有限公司),公司已經於台灣成立多年。
起源於『三義』勝興車站前的小攤子,從小小的黑糖棒棒糖做起,並以自然、環保、養生為主軸的精緻零食為主,目前在全台各風景區、休息站、百貨公司等,均設有通路及多處販售點,並且提供網路宅配銷售服務。
公司目標:
 提供客戶最大的利益:以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提供給予客戶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且能成為公司自有品牌的長期愛用支持者。
 強化經銷系統、爭取通路商:不斷強化經銷通路,以品牌替代廣告行銷,讓愛用支持者能夠介紹新客戶,創造三贏局面。
 創新應用模式:依據市場需求,積極創新及改良加強現有的產品與技術來服務顧客。
 擴大市場的佔有:在零售食品的市場上,擴大產品市場佔有率。
 以員工為導向:不斷激勵、輔導及教育員工,除交賦任務與責任,並給予適切的報酬及優渥的員工經銷體制,使員工獲得工作滿足及認同感
經營理念:
以「自然」和「樸質」為根本,讓每個人能享用到大自然三昧—「自然性」,「健康性」、「喜悅性」傳統風味手作美食產品。
 「自然性」Nautral—萃取自然精華,分享世人
 「健康性」Healthy—質地純正,促進身心健康
 「喜悅性」Blessed—屬於台灣本土的故事,分享美好的生活滋味

本公司涵蓋從食品加工,生產包裝,倉儲物流,以及到展覽銷售……等產銷循環。歡迎有志從事於流通服務業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功夫黑糖系列、寒天海燕窩系列、茶品系列、甜蜜休閒系列、草本潔淨系列
自有主題展覽館 : 車亭休息站 - 『三百米舖』米食文化館。
米食導覽區(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米的相關商品、米舖咖啡。
銷售地點:
休息站、觀光景點、百貨公司或活動展場、經銷批發商、網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