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劍持屋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老闆/張珮雲(老闆娘)/楊小姐
電話:(02)25160951
傳真:(02)251723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2號



公司簡介

劍持屋屬於日本料理店,開店迄今已12年,不同於一般傳統日式餐廳,本店屬於年輕化,具有活力,員工多屬大學生,上班氣氛很融洽活潑,無太多制式化的規定,老闆老闆娘對員工都很好,在老闆對於美食的用心的堅持下,未來將朝連鎖店的方向經營,只要你具責任感熱忱,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沒有制式化的菜單,因為菜單就在老闆的心中,老闆會為每一位客人設計專屬菜單,每一位進門的客人都能輕鬆享受滿意度百分百的美食服務。
我們沒有餐桌、沒有包廂,所有座位都是吧台式的安排,而且坐滿只有22人;我們與每位顧客直接面對面,做最即時、貼心的優質服務,讓每一位顧客享受用餐之外的溫暖。
老闆雖然師承日本師傅, 但我們店內的料理很多都已經融合了老闆的創意,所以我們有許多菜色是在別家日本料理店吃不到的。老闆堅持,只要是店裡的人事物,每一件都要是最好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