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楊海蒂英語補習班


聯絡人:蕭老師
電話:(04)229107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27號



公司簡介

我們自開辦以來,以本區域質感最高的學習環境與工作環境ˋ紮實的教學教務理念和制度ˋ活潑生動的課程規劃及內容,快速的在這個學區成為家長心目中的優質補習班,也成為區域類似性質的美語補習班中的快速崛起者。

為了迎接新學年的即將來臨,為了能珍惜更多的家長對我們的託付,我們將擴大編制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與我們一起來耕耘這塊園地,也希望熱愛教育ˋ熱愛學習ˋ熱愛成長的您,來到這裡,跟我們一起播種ˋ耕耘ˋ收割。


教育理念:
1.教育是事業更是志業:我們要找的夥伴,是以學生付出關懷為滿足,以學生的成就是為自己最大成就的老師。
2.教育是不斷學習ˋ提昇自己:所有的工作夥伴雖然因為職務有所不同,而進行分工。但我們眼中只有兩種定位:現在的主管和未來的主管,我們提供最紮實的在職進修與專業訓練,讓您以身為我們的一份子而驕傲,業為你做完整的生涯規劃。
3.團隊合作:每個人都是團體中的一份子,能互相合作共同為團體及個人的願景努力,給您專業的能力ˋ家長學生的尊敬ˋ良好的環境及福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針對2.5-15歲學生所開辦之課程有:
幼兒英語班(年齡:3.5~4.5)
自然發音班(年齡:4-7)
小學英語課程(年齡:6~12)
中學英語課程(年齡:12~15)

『我們的特色』
1ˋ專業的美語教學ˋ教務ˋ管理ˋ行政能力培訓課程,讓您的薪資ˋ福利ˋ職務ˋ跟著能力一起成長。
2ˋ有系統的規劃及執行,讓您清楚所有的流程,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3ˋ良好的工作環境與人際互動,誠懇的溝通與明確的標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