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昕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2)25789090
傳真:(02)257950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5號12樓
網址:http://www.yeashin.com.tw



公司簡介

一、股票公開發行公司(股票代號:5213)

二、公司經營理念: 品質、人才、服務是亞昕機構一貫的經營理念,品質和零缺點一直是亞昕努力的目標,在品質上公司一直秉持著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如此才能使成本降到最低,客戶的抱怨最少。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源,公、忠、能則是亞昕對員工期許,公司給予員工良好的待遇,並鼓勵員工自我學習,同時給予適度的補助,同時開放員工認股及培訓優秀的員工,以提高向心力、歸屬感、競爭力, 使員工以亞昕為榮。

客戶服務是公司重視和努力的方向,對客戶的抱怨和提議,公司都聆心靜聽並以最快的速度處理客戶的問題,我們深信客戶的抱怨必是對現有的產品品質有瑕疵或是對現有的產品功能有如不足提出建議,這無非是給公司在品質和創新上提供了很好的意見,我們深信客戶服務處理良好,客戶在選擇產品上不會做其他選擇,同時亦將公司的產品提供給其他公司,為公司打知名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興建住宅、商業大樓出租出售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