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恒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伍小姐
電話:(02)87717199
傳真:(02)877156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之5號5樓
網址:http://www.rainboii.com



公司簡介

恒暉國際集團(Ever Shine Worldwide Co,Ltd.)全球總部於1993年成立於美國夏威夷。恒暉之宗旨乃以人為本,以品質為後盾,從事健康科學產業。恒暉之理念在追求人類健康美麗,生命科學與藝術之提昇,進而造福及貢獻全球社會各群體為目的。
為擴展企業理念,恒暉國際集團於2004年在日本東京成立亞太總部。從事新產品研發、技術授權與產品行銷相關資源整合。並於2005年3月下旬在台北成立恒暉國際公司,並於今年(2006年)在台灣市場推出一系列「凌波怡」產品,預計包括機能性飲品、化妝美容保養。
凌波怡(Rainboii)為恒暉國際集團所擁有品牌之一。
凌波怡(Rainboii)品牌,是結合美國夏威夷州Rainbow State及Hawaii二字而來。嬌豔欲滴的夏威夷芙蓉州花,世界最有名衝浪勝地及夏威夷隨時都有的彩虹,代表品牌出自美國最天然最沒污染的夏威夷州,用州花代表美麗,衝浪代表健康,七彩繽紛的彩虹則代表了凌波怡多采多姿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最美麗、最環保、最健康的保障。
目前該品牌在市面上有膠原蛋白,天然茶多酚等健康又美麗成份的飲料,今年更陸續引用高科技,製作出高質感喝的美容保養品,預估將引爆話題及領導流行,歡迎對於時尚健康藥妝界等高手一同共相盛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化妝品
2. 保養品
3. 健康食品、飲料

*各大校園巡迴宣傳活動*
@.台南科技大學
@.林口長庚護校
@.台北實踐大學
@.勤益大學
@.三峽台北大學
@.台中逢甲大學
@.台中東海大學
@.台北銘傳大學
@.高雄輔英科技大學
@.高雄文藻外語
@.陽明大學
@.世新大學
@.淡江大學
@.仁德護校
@.崇佑技術學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