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休斯微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3)5169098
傳真:(03)5169262
地址:新竹市水利路81號8樓之11
網址:http://www.suss.com



公司簡介

SUSS MicroTec 是領先全世界的半導體製程設備及技術供應商,50年來秉持著不斷創新研發及高品質的產品要求,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設備及技術服務。

SUSS 主要產品是提供先進的製程設備技術於全球先進封裝微機電、光通訊及半導體領域含全(半)自動微影、光阻塗布設備、覆晶黏著機及晶圓量測儀。

在全球客戶高度支持及肯定下,SUSS投入更多的資金研發追求更高的製程技術以滿足客戶需求。SUSS 在先進封裝技術,微機電,光通訊及12”晶圓量測的領域裡與全球高科技一起邁入新世紀。為提供亞洲/台灣更即時,有效的服務,已在新竹成立分公司與希望台灣半導體產業一起脈動邁迎向新世紀。

在12吋晶圓市場的蓬勃市場發展及先進覆晶技術的需求下,SUSS 徵求以下相關人才加入我們的服務陣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SUSS MicroTec 主要產品係提供先進的製程設備及技術,于全球光進封裝微機電、光通訊及半導體領域含蓋全(半)自動微影、光阻塗布設備、覆晶黏著機及晶圓量測儀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