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悅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黃先生
電話:(02)25962737
傳真:(02)2557986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74之1號



公司簡介

西元1594年的歐洲古老文獻中已有BORSEC天然礦質水的記載,因為位於羅馬尼亞Toplita區Harghit鎮西北方26公里處、海拔900公尺的山區森林中自然湧出的礦質水,當地人民經常飲用的關係,導致身體健康長壽,成為當時歐洲地區有名的長壽村,於是當時羅馬尼亞地區的Aeba lulia王朝的王室下令,將該地的BORSEC礦質水用密封的水罐、置於皮袋中,送到羅馬宮廷內供為皇室成員的指定飲用水。

西元1767年,BORSEC礦質水對於人體健康有益的訊息,已經廣為歐洲人士知悉,遂又有文獻記載,當時歐洲地區許多罹患醫生宣布無救放棄的病人,千里迢迢來到該地,建造茅屋、小木屋及簡單的SPA浴洗設備,同時並大量飲用BORSEC礦質水,不少人竟因此不藥而癒,使得BORSEC礦質水的神奇療養功能聲名越益飆揚遠播。

西元1803年,維也納人Valertin Gunther罹患重疾,被醫生宣布放棄,聽聞BORSEC礦質水對身體的奇妙療養訊息,於是來到該地親自體驗。沒想到他真的神奇地恢復健康。感於這是可能的商機,且助人身體康健亦是善舉,遂於他返回維也納後,號召親朋好友共同出資,從事BORSEC礦質水的商業貿易。自此之後,BORSEC礦質水不僅只有歐洲皇室以及當地居民人士獨享,其他人也有機會能夠體驗BORSEC對人體健康的奇妙效果。

來到西元2007年,因為BORSEC礦質水對人體確實有奇妙的養生功能,歷經兩百多年時間的考驗,眾多人因BORSEC礦質水改善體質,因而得以風行全世界各地。並於2003年由悅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亞洲華人地區總經銷權,開始在台灣銷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BORSEC養生礦質水(天然)
富含鈣鎂離子,低熱量高能量,行銷全球200年歷史國際品牌,是活化細胞能量最佳飲品,本產品通過德國TUV ISO9001 HACCP認,日內瓦世紀QC100品質認證.

天然活菌乳酸菌-妙泉
國外引進菌種,自行研發,非一般牛乳中之乳酸菌及酵母菌共同發酵而成,有益改變腸內菌相,提升免疫機能

天然晶味養生-湖鹽
自澳洲引進,以古法精製而成,經九蒸九晒,除濕氣去寒性.去硫磺煅製而成,低鉀,低鈉,富含多種礦物質元素,適合養生泡澡沐浴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