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加里咖啡簡餐


聯絡人:陳老闆/周小姐
電話:(06)2832282
傳真:(06)281755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新街57號(奇美醫院後門



公司簡介

在美食聚集的成大商圈中,除了有各式的平價餐廳與道地小吃外,在大學路18巷則有著一間典雅高貴的歐式餐廳,帶給您獨特的優雅氛圍與美食品質。

  位在台南市大學路18巷的歐加里,於西元2000年創立,店名源自於日文中「回家」的意思,正如同經營者張小姐的理念一般,店裡想傳達給顧客的,就是那股溫馨的氛圍,彷彿就像在自己家裡用餐一般。

  經營者張小姐表示,由於她對歐式美食相當熱愛,店裡特別聘請擁有三、四十年以上經歷的專業大廚,並透過每日嚴選的當季新鮮食材,讓每一道餐點呈現最原始的絕佳風味,將各式精緻美味的餐點帶給熱衷於美食的消費者。歐加里的餐點以一套七至八道菜的套餐為主,光是前菜就包含開胃醋、主廚湯品、法式香蒜麵包、沙拉,享用完主菜後還有甜點及飲料,其中湯品及麵包還可免費續用,換算下來其實相當平價,一改店面外觀給人的昂貴印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簡餐、咖啡、下午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