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漢特威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2685041
傳真:(02)8667513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溪頭路32號
網址:http://www.hotwell-tech.com.tw



公司簡介

漢特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為專業設計製造變頻式焊接暨切割設備領導廠商。我們提供多系列產品如變頻式CO2/MIG焊接機、電焊機、氬焊/電焊機、電離子切割機及三機(電焊/氬焊/切割)等,各式大中小型機種產品線齊全,也可提供客製化產品以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

面臨科技持續進步發展,我們有高效率研發團隊不斷地開發新式產品,以符合全世界各地客戶需求,我們的品牌在焊接界擁有極高的信譽及名聲,帶給客戶在業界具有高度競爭能力,也為我們的產品帶來極佳的口碑,其售後服務迅速,更獲得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目前除台灣以外,產品銷售遍佈全球,能滿足海內外經銷、OEM /ODM、同異業結盟的廣大需求。另與全球焊接大廠有密切合作,技術交流,定期參加國際展覽等,歡迎聯絡我們取得更多且深入的資訊。

*以下皆為各地辦事處:
台中市北區東成路20-1號

高雄市三民區教仁路78號

彰化縣二林鎮二溪路6段341號

台南市安南區功安四街17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焊接設備與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製造電焊機、氬焊電焊機、電離子切割機、氬焊電焊切割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