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擎衞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663308
傳真:(03)36382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樹仁一街67號2樓
網址:http://www.kingwall.com.tw



公司簡介

在桃園縣五家特許『警民連線』執照的專業廠商,本【柏貿電子企業有限公司】及【擎衞企業有限公司】,在楊董事長的擘畫下同時擁有二張專業執照,並在桃園縣各大警分局及分駐派出所,均安裝即時的警報呼叫專線,讓警方能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打擊犯罪。
【警民連線】系統功能更多元,更符合我們所有人的需求,除了原有的基本功能外,更將一般保全的防盜功能搭配在一起,達成(防搶)、(防竊)之雙重效果,甚至客發展朝向(醫療救助)、(火警偵測)等功效,形成完整的安全防護網。通常(竊盜犯罪)大多不是重大案件,也可能沒有造成大傷害,但是它給一般民眾帶來很多生活困擾及精神壓力。許多警政單位主管深知(竊盜犯罪)的問題嚴重。所以,才會大力推廣【警民連線】,利用先進的電子科技來協助民眾作好預防工作,減少竊案發生。
裝設『警民連線』的監控防盜系統用戶,專線直接連線警局派出所,有狀況發生時專線直接連結分局或派出所,警察人員直接到達現場處理。事實上【警民連線】系統在歐美先進國家已經行之有年,幾乎是家庭的基本配備,如同我們家中的電視、冰箱一般普遍。透過【警民連線】系統協助打擊(竊盜犯罪),不但讓民眾免於恐懼、擔憂,更可幫助警方減少工作負擔。
總括而言,【柏貿電子企業有限公司】及【擎衞企業有限公司】在二張【警民連線】專業執照及與全縣警政單位的配合下,以防盜保全配合優勢警力的結合體,將系統設備的功能、服務,加上警方快速機動的強勢火力,達成打擊犯罪肅清竊盜一氣呵成的效果,在人口密集及工商發展興盛的桃園縣,是極具競爭優勢與專業實力的工作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警民連線專業警報系統
(1)可使用一般電話線或專線傳訊
(2)系統具有防盜、防火及防災功能,並可再擴充多重迴路
(3)有終端阻抗可檢知,防止系統遭破壞侵入。
(4)結合門禁對講、網路監控、防火、防災、防盜、緊急呼叫、影像監視及門禁管理為一混合系統。
2. 適用裝置場所
(1)金融或公營事業機構
(2)大賣場、專櫃、超商、加油站
(3)醫院、診所、藥局
(4)珠寶、銀樓、當舖
(5)休閒娛樂場所
(6)一般店面及住宅
3. 系統特色
(1)搶劫滋事騷擾時,可緊急獲得當地警方支援
(2)固定式緊急按鈕依個人習慣設定使用方便
(3)無線緊急按鈕可於接收範圍內隨身攜帶
(4)連線保全公司24小時管制中心,同步監測確保安全
4. 可搭配之週邊安全器材
(1)CCTV 監視系統
(2)遠距影像傳輸系統
(3)門禁刷卡系統
(4)保全金庫系統
(5)各式防身器材
(6)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