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安五金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5512125
傳真:(07)5617825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170號



公司簡介

龍安五金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4 年,已有30年的歷史,主要從事金屬鋼材-鍍鋅鋼管及黑鋼管的買賣。
本公司秉持著『腳踏實地、永續經營』的理念,追求企業穩定的成長;公司整體的營運穩定,和上游廠商及下游客戶亦有著長期配合的關係;為一台灣南部的專業鋼管經銷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一專業鋼管經銷商,是上市公司-高興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南部鋼管最大的經銷商,主要銷售鍍鋅鋼管及黑鋼管,供應的客戶有建設公司、工程承包商、水電五金材料公司.鐵材行..等, 使用用途為建築及工程建設的管線配置和維護(生活中使用大量的鍍鋅鋼管及黑鋼管,可說所有的民生及基礎建設都需要它,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以各種形式在我們的四周出現,如電線管路、瓦斯管線、水管...等等),我們的辦公室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存貨倉庫位於仁武,現有17噸級大卡車2輛,並搭配外面的貨運行為客戶進行運送的服務, 銷售的區域主要為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縣市,全省都有我們的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