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合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先生
電話:(07)7872799
傳真:(07)7870645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大業街33號
網址:http://www.familyglove.com.tw



公司簡介

FAMILY GLOVE 為台灣與日本於1988年7月技術合作而投資設立。其產品初期以家庭用PVC手套的精進技術,後再研發製造出工業用NBR(合成橡膠)手套等。為提供客戶更高品質之手套,FAMILY GLOVE目前已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同時為響應全球環保意識之提昇,也取得ISO-14001環境標準認證。市場方面,目前除了日本為主要客戶之外,更積極拓展全球市場。

企業存在的目地為何?FAMILY GLOVE 認為就是「人」,小至企業、大至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群,大家休戚相關、共同成長,以人為本、及經營團隊的培訓與凝聚力成為永續經營的動力。

展望未來..聯合發朝向能夠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高品質、價格更合理之手套行銷予全球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手套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手套製造、加工、銷售及進出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