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吳小姐
電話:(02)81010468
傳真:(02)810101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46樓B區
網址:http://www.ddi-asia.com



公司簡介

1. DDI 歷史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有限公司(Development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簡稱DDI)於1970 年由William C.Byham 與Douglas W.Bray 兩位博士創立。自成立至今,DDI 已經跨足27 個國家,超過1600 家企業使用我們的課程或服務來建立優秀、高效率的工作團隊,達到最佳的事業成果。目前DDI 有1000 多位員工,員工分布在匹茲堡(Pittsburgh)的總部研發評估中心及76 個分公司與辦事處中。

2. DDI 台灣分公司
DDI 在1997 年設立台灣分公司。至今已輔導近200 家以上不同產業的公司,建立最先進的人力資源系統如選才、績效管理、員工及主管的訓練與發展。DDI 台灣分公司不遺餘力的在人力資源界宣揚以職
能為基礎的組織觀念,如今DDI 已被視為職能領域的翹楚。

3. 客戶選擇我們的原因
我們經常詢問我們的客戶為什麼他們選擇DDI 並長時間持續與我們合作。發現原因為下列四項:

a. 豐富的經驗
DDI 曾與上千家不同產業的企業合作,包括製造業、公營機構、財團法人、金融服務業、醫藥業、科技業及電訊業等。目前我們已經協助企業培育上千萬的主管,同時,平均每一天有超過8,000 人透過DDI 的選才系統進入企業。

b. 具體的結果
DDI 一向以替客戶帶來可衡量、可證實的結果為宗旨。我們與您共同合作設定清楚的成功衡量指標,我們也提供您在執行上需要的支援,讓您能夠順利的使用我們提供給您的方案。DDI 可以帶給您什麼樣的結果?包括提升客戶服務品質、降低離職率、提升工作效率、還有提高投資報酬率(ROI),這些結果都有研究報告加以證實。

c. 頂尖的客戶群
DDI 的客戶群包括世界知名的企業,我們的客戶中,有70%的客戶為財星五百大公司,44%的客戶被票選為「100 家最想進入的公司」。但是讓DDI 最驕傲的是我們與客戶所建立的關係:95%的客戶會繼續與DDI 合作,還有98%的客戶會推薦DDI 給他人。

d. 全球化的服務
自成立以來,DDI 即致力於滿足不同地區客戶的需求。如今,DDI 在全球27 個國家共有76 個據點,而且每個地方都有專業的業務、顧問及執行支援單位,協助當地的公司克服文化或運作上的差異。許多跨國企業借重DDI 全球化的服務,推行一貫的人力資源策略。同時DDI 的訓練教材已經翻譯成多種不同的語言,方便客戶使用。

請上網查詢:www.ddiworld.com or www.ddi-asia.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DDI專業服務領域

1. 啟動成功的選才效能(POWERING SELECTION SUCCESS)

想要建立一個出類拔萃的工作團隊,首要之務應是挑選想做且能做的人才。但不幸的, 大多數的企業並未投資在對的方法,找到對的人才以適才適所。如此造成的損失可不只是找接替人選所增加的成本而已。錯誤的選才決策還造成看不見的各種損失,如生產力下降、離職率升高或不良的客戶服務等。

DDI擁有最豐富的經驗及成功案例,可以協助企業做出更好的選才決策。我們已設計出連法律辯護上都站得住腳的選才系統,並應用於各產業及眾多的工作職位,從化工公司的資深高階主管到財務金融機構的客服專員。DDI提供的選才方法甚至能當成法律辯護的資料。不論是需要持續填補的少數職位,或是為因應企業快速擴張,需要一次找到數百人,DDI都能協助您的企業辦到。

除此之外,針對常年負責招募的人員及主管,DDI也可以提供選才技術移轉。我們可訓練他(她)們能執行有效且合理的面談,將應徵者推薦給公司,及作出高品質的選才決策。

至於最終的效益是什麼?當然是能用較少招募時程選出頂尖人才,同時降低離職率及招募成本。

2. 培育卓越的管理菁英(DEVELOPING EXTRAORDINARY LEADERS)

想要建立一個全心投入,高績效的工作團隊,基層主管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但常見的情形是,這些主管往往還沒準備好就上陣接新角色了。就算組織提供了一些方案來加強他(她)們的領導表現,也因缺乏後續的支持而不了了之。結果造成了領導才能不佳的比例偏高,員工忠誠度下降,當然,也造成企業績效乏善可陳。

其實,這些是可以避免的。DDI在過去已協助過數千家企業組織培育出技巧良好,樂在工作的主管:成果導向,能發展頂尖績效員工,指引所屬正確方向。我們提供全面的領導才能發展方案:包括事前的評鑑,超過50種以職能為基礎,可依需要調整的系列課程,及專業的諮詢,確保發展成效能具體與企業成功結合。

簡言之,DDI的解決方案重點在能看到真正的成效,培育傑出的主管及創造優異成績。

3. 釋放未來的領袖潛能(UNLEASHING EXECUTIVE TALENT)

企業的資深主管如今已面臨空前未有的挑戰:誠信動搖,本身火候不足,投資人對經營團隊績效的算盤日益打得精,在在都考驗著公司的市場價值及存續能力。許多企業已漸漸體認到本身高階人才危機及斷層的現象,這將嚴重影響企業發展及落實致勝策略。

弔詭的是,大多數企業似乎並未相對有效投資於高階人才培育,以挹注企業績效。關於找出良方,發展並任用領袖人才這件事,不是片片斷斷就是付之闕如。

DDI透過 「Grow Your Own」 的傳承管理方案來協助企業消弭高階人才斷層,確保客戶有足夠的領袖人才庫,以面對未來的挑戰。透過準確的主管潛質預測,改善高階主管晉升決策,及加速資深主管的績效表現,以降低高階主管「陣亡」的風險。

DDI能協助客戶的領導團隊規劃企業內高階人才管理及發展的策略藍圖,並協助高階主管透過績效管理有效連結並落實策略。

至於好處是什麼?顯然是客戶在企業內找到能帶來成果的領袖人才,企業素質因他(她)們而大幅提昇,也因此贏得員工、客戶及投資人的青睞及信心。

請上網查詢:www.ddiworld.com or www.ddi-asia.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