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逸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3)5513919
傳真:(03)551392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民族街22號1樓
網址:http://www.srt-layout.com.tw



公司簡介

逸驊科技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台元科技園區附近,成立於2003年,為全球認證服務與PCB Layout及PCB製作領導級廠商,客戶遍及全球。2004年起,逸驊科技全面跨足半導體之載具板專業設計研發、製造及行銷.逸驊科技深信,人才是企業成功的最大資源,格外注重人力的訓練培育及發展,並貫徹利潤分享目標。逸驊科技為因應業績大幅成長的需要,極力募集培育研發、行銷及管理人才加入逸驊菁英家族,共創事業高峰。
逸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至今,提供國內外有關電子產品,專業PCB-Layout設計及EMC/BSMI/FCC認證,感謝業界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不斷成長與茁壯。
逸驊科技擁有專業PCB-Layout設計7年實務經驗, 擁有專業電子產品設計10年實務經驗導向電子產品EMC / BSMI / FCC認證工程師,為了有鑑於台灣經濟貿易皆在海外,相關外銷電子產品需經過各國 EMI / EMS等認證,這些過程皆須花費常時間與成本,我們將 EMI / EMS經歷與技術配合專業 PCB Layout 做結合,目的降低客戶研發成本並且在最短時間內能上市銷售,期望能為貴公司帶來經濟價值,更具有競爭優勢。
目前,逸驊科技之測試認證能力已經獲得世界最大的跨國認證機構SGS之認可,可為廠商提供有相關資訊,通訊,光電,視訊,家電,醫療儀器,測試儀器,運動器材……等各類產品之國際電磁相容性測試,安規測試,射頻測試之認證服務,逸驊科技所有測試報告皆可轉發具有國際知名度之SGS證書,讓廠商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合理的價格到世界級認證單位強力背書。

經營理念:
對人公平做事合理、創造愉快的工作環境、對社會要有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DIP-PLCC 轉接版
晶圓探針卡(Probe Car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