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方中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4228385
傳真:(03)427568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400號12樓之6
網址:http://www.arknova-global.com



公司簡介

上匯科技有限公司(ESTAUTO INTERNATIONAL CORP) 成立於2002年,本著不斷創新設計並堅持高製造高品質輪圈為目標。ESTAUTO的設計團隊從最初鋁圈、電鍍圈設計到現在已經擁有超過50種以上不同尺寸、型式的輪圈,仍積極開發更新、更高品質的輪圈。
總公司設在台灣,生產工廠位於大陸上海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倉庫管理,每年輪圈銷售超過50萬個以上,遍佈全球30個以上國家。
ESTAUTO自有品牌包括XON, FIERRO, AKUMA 和 JAAGRUTI.輪圈創新的理念出自於對汽車的熱愛,在輪圈產業中建立高品質強而有力的品牌口碑。加上ESTAUTO團隊只設計及銷售高品質輪圈的堅持,建立高效率的全球物流網以快速服務客戶,在激烈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輪圈的專案設計及相關零件、主要以三角貿易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