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和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5713456
傳真:(06)5713008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仁愛路28之1號
網址:http://www.mr-li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生產彼得兔.三寶貝.水滴娃娃寢具之相關產品。於1929年正式成立,其間自創「黛蜜嬌」及「Mr.Lin」與1929品牌,與坤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約代理生產行銷「PETER RABBIT」─彼得兔,與霽霽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水滴娃娃」之代理權,三倍佶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三寶貝之代理權,為了擴大服務人群之層面。公司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台中.台南各大百貨公司均設有專櫃,以服務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都是堅持高標準的選料、精益求精的技、獨特的設計理念、並將最流行的款式、面料、色彩-等元素融入產品設計中,並且投入大量資金代理美國的"Amold Palmer"、英國的"Peter Rabbit"、比利時的"Tin Tin"、美國的"Precious Moments"、法國的"Les Triples"一等國際品牌,後來還自創"貝拉寶兒品牌",強烈的表達出追求國際品味、高格調的經營理念,希望能營造出豐富的視覺享受,使顧客的生活空間更舒適、更溫馨,讓你我的睡眠品質更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