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亦泰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翠霞 小姐
電話:(02)270056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4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etainet.com.tw



公司簡介

主要業務為ERP企業整合系統專案規劃開發之軟體設計公司,以VB,VB.net及SQL,Oracle為開發工具和資料庫。

亦泰資訊為網路應用系統整合專案開發設計公司,目前在Windows平台及Internet平台上發展,提供客戶無論在B2B或B2C的作業環境中皆能做到高效率的管理與應用,真正體驗到電腦e化的成效與好處。

亦泰資訊的成員,從研發、業務、服務客戶團隊,皆擁有資訊產業數年以上之經驗,不僅協助無數企業成功導入資訊電腦化,不斷研發更符合企業需求、更具延展性的新產品,並以完整的行銷服務網,提供中小企業專業的諮詢、教育訓練及服務。

目前在Windows平台及Internet平台上發展提供客戶無論在B2B或B2C的作業環境中皆能做到高效率的管理與應用,真正體驗到電腦e化的成效與好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電子商務、應用套裝軟體、財務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套裝軟體銷售進銷存貨、財務會計、人事薪資、維修管理、進口貿易、固定資產、門市銷售等
專案設計開發郵購系統、連鎖業務、紡織貿易、傳銷獎金、發信系統、駕訓班業務管理、補習班學員資料管理或其他專案系統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