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市私立狄仕耐幼兒園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712396
傳真:(04)2371239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128號
網址:http://disneyland.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從古自今,能在歷史留下足跡的,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建築,都是有不凡的遠見與堅持。
二十年來,我們不斷努力於教育工作崗位上,無非是希望能夠營造一個孩子心,讓父母放心的優質園地。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我們所扮演的角色,是極為重要的,而始終不變的就是我們的“用心”與“付出”。
孩子是國家未來主人翁,也是家庭的棟樑。成長是需要一點一滴累積,就像我們對事業努力的態度是一樣的。雖然無法馬上立竿見影,但是卻要不斷的進步。
多年來,我們身受家長肯定與愛載,在我們心中固然感到欣慰,但我們知道教育的路還很長,願您和我們攜手往前走,為孩子寬廣的未來共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歡迎您陪伴孩子共同進入『狄仕耐』的世界
主題式生活教學:營造一個豐富而愉快的學習氣氛,鼓勵孩子探索外在世界,孩子透過思考、合作、動手做中得到成就感及學習的樂趣,學習成為一種渴望、一種享受,而不是一種負擔。『不怕學不來,只怕不肯學』能夠自主學習,自我教育的孩子,在未來的路上,腳步會更穩健喔!

實施三語教學:掌握孩子語言黃金時期,在自然、趣味化的情境中,融入美語、母語、鄉土語言。

角落學習區:在每個角落活動中,老師依循該角落特色並結合個案學習目標作角落活動設計,使個案在角落學習中,達到(個別化教育方案)目標。角落活動中老師可以透過「問語答」「聽指令作反應」或「模仿聲音、模仿口語」等策略,促進個案的語言能力。

奧福音樂:讓孩子透過肢體律動、音感、節奏、音樂欣賞、樂器合奏、視譜能力、樂氣吹奏及旋律等結合,培養心靈氣質和情緒的寄託,快樂無比....

天天生活美語:主題架構的延伸,生動活潑落實美語生活化。

戶外教學:結合社區資源運用

(美術館、綠園道、雕塑公園等)。

本園有特設精心設計的〝沁園〞休閒區,

種了不同的花卉、水生植物、鳥語花香,

讓孩子轉換一下心情,體驗自然之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