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理陽律師事務所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24351330
傳真:(04)224711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41號
網址:http://www.sunlaw.com.tw



公司簡介

在今日全球化之新經濟時代,國際間或國內的經濟活動及社會生活,事實上已呈現多元且全新的面貌及需求,而理陽律師事務所則是一個有活力且具前瞻性、開創性特質之法律事務所,近年來「理陽律師事務所」致力於推展法律常識,普及法律教育,以達法律平民化、大眾化之目的,並於規模、服務範圍及服務專業領域迅速擴展,專業品質亦不斷提昇,不論民事、刑事、行政訴訟及非訟之法律事務,均為本事務所之服務範圍。

我們瞭解這世界的瞬息萬變,部份生活衍生的繁鎖事務及人與事、人與物之間的互動並無法以單純的法律層面解決,但無法改變的是,法律是界定權利、化解風險的重要關鍵;理陽律師事務所相信,掌握實際現況、加強溝通與對話機制,使得單純的法律條文不再是難懂的陣列組合,才是建立價值與創新的寶貴基礎。本事務所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徹底維護當事人權益,且客戶資料絕對保密,伸張公平正義及保障基本人權,提供周詳法律意見、誠信待人,辦案精神鍥而不捨、服務態度熱忱積極,因為本所深信,成立事務所最大的成就係來自於客戶之權益能完全受到法律的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民刑事訴訟、行政政救濟、常年法律顧問、各類律師函、存證信函之撰發、法律意見書之撰擬、各類法律諮詢、問題諮詢及特殊案件之研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