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超洋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7298188
傳真:(02)272980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10號1樓
網址:http://www.eisglobe.com



公司簡介

超洋國際顧問公司創立於1989年,有鑑於全球化與區域化的趨勢正快速形成,本著『為亞太地區企業建立全球化與本土化的學習型組織』的理念自我期許,除研發多種先進課程與教育工具外,並為客戶量身訂製各種經營管理與教育訓練服務。超洋國際並與歐洲、北美、日本等企管顧問機構策略結盟,取得授權在大中華地區代理財務ˋ行銷ˋ人力資源與決策分析ˋ策略規劃系列等實戰模擬課程。超洋國際以動態的系統式思考(Dynamic-Systemic Thinking)為出發點,為亞太地區的企業機構、團體與個人,在國際化企業經營與人力資源管理的領域中,提供訓練(Training)、培育(Development)、顧問(Consulting)與終身學習(Life Long Learning)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及個人之教育訓練規劃及執行,企業經營績效改善輔導。
長期策略規劃輔導,國際企業拓展,訓練教材與教具的設計與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