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得恩堂眼鏡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副理/分機104楊先生
電話:(02)23511672
傳真:(02)2397107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5號2樓(近婦幼醫院)
網址:http://www.grace.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 30 年,得恩堂眼鏡公司董事長廖恩賜先生創立了『得恩堂』,以『得恩、感恩、報恩』的經營理念,由當初高雄的一家小專賣店,擴展為今日全國有90 家連鎖企業的規模;在不斷茁壯的過程中,得恩堂始終秉持『報恩』之心,希望能對國人視力健康盡一份心力。
為了貫徹得恩堂對消費者的品質保證,我們不斷進行各項改革創新;為滿足消費者對眼鏡流行趨勢的需求,得恩堂近年來特別引進多款國際知名品牌:來自丹麥頻獲國際設計大獎的『 Lindberg 』、義大利時尚創意經典眼鏡『 X-ide 』、瑞典國寶級純手工藝術眼鏡『 Polaris 』,以同步化的速度讓消費者與國際最新的時尚接軌,為顧客打造專屬的個人風格。得恩堂種種的努力,不僅是要您戴上一副高品質的好眼鏡,更有得恩堂人的心意在其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1)一般眼鏡
2)太陽眼鏡
3)各式鏡片
4)隱形眼鏡
5)拋棄式隱形眼鏡
6)藥水、保養液
7)眼鏡附屬品:眼鏡鍊、便利型老花眼鏡、攜帶式及一般隱形眼鏡水盒、維修鏡架螺絲工具組、清洗機、泳鏡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