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豐精密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4)23593737
傳真:(04)2359867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五路3號
網址:http://www.performax.com.tw



公司簡介

寶豐公司為一專業研發、製造高爾夫球頭的外銷廠商,國外知名高爾夫球用品廠商長期的ODM夥伴。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至今已有20年,除台灣總廠外,另在大陸清遠市設有生產工廠,海內外員工約2,500 名。

本公司近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傲視業界,不斷創新是寶豐具競爭力的重要關鍵,目前相關的產品、製程、結構與材料技術專利累積近200件,並能創新使用各種高科技特殊材料應用在高爾夫球頭的生產技術上,在發展迅速的美國及日本高爾夫產業中創造了令人驚奇的成長故事。

寶豐為美日業界公認台灣最具潛力之高爾夫球頭設計及製造公司,2006年美國高爾夫球協會所做的全球TOP 15高爾夫球頭評鑑報告,有多項即是出自寶豐所設計及生產,而日本專業高爾夫評鑑雜誌亦給予寶豐生產的球具最高分評價。不滿足於在台灣高爾夫『製造』王國的美名,寶豐追求的是成為高爾夫『研發設計』的卓越企業,專門設計生產高單價、世界知名的高爾夫球具。為了維持設計品質,除創新設計外,更擁有製做球頭所有的關鍵製程能力,包括:鑄造、鍛造、模具、CNC加工、硬焊、氬焊、研磨、塗裝及各項精密量測,寶豐致力生產品質提升,將每一顆球頭製造工藝提升如藝術品創作一般精緻。

寶豐致力提升內部產品及管理品質,專注整合於高爾夫球頭與相關產品的設計、製造與行銷,致力於提供客戶最良好的產品及全方位服務,在西元2000年及2001年先後取得:大陸廠與台灣總廠的ISO9001:2000年版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高爾夫球相關之運動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