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87518115
傳真:(02)875131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8號7樓
網址:http://www.jsc.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8號7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60號10樓之5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0巷1號
中壢廠:中壢市中壢工業區東園二路4號

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八年,以生產空調設備(HVAC)及產業機械專用之防振器材及設備為主,並以 JSC 品牌行銷全國,深獲業界愛用及好評。 兆山辰公司為確實提升各類避震器產品品質,並有效帶動提高國內相關產品品質水準,特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推動 ISO 9002 國際品保認證,並於同年十一月十二日正式通國英國勞氏協會ISO 9002 品質保證認證,為國內第一家通過 ISO 認證的避震器製造廠,可提供國內廠商品質穩定優良的防震產品。 兆山辰公司在經營者與公司全體同仁秉持「踏實、創新、服務、成長」的理念歷經多年的努力,無論在組織運作、制度管理、產品研發、生產技術及生產設備等均有十足的成長與進步,JSC 產品品質優良,獲得全國業界近千家客戶的信賴與採用,並外銷香港、美國、比利時及英國等世界各地區。 在這變化瞬息萬千的經營環境中,JSC 全體同仁更以掌握時代脈動為自我期許,以公司永續經營為目標,以不怕失敗的研究精神,共同創造美好的事業前景。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J.S.C 產品式樣種類繁多,可區分為氣墊式避震器(air mount)、精密儀器防振台(vibration table)、橡膠式避震器(rubber mount)、彈簧式避震器(spring mount)、懸吊式避震器(hanger)及防振基座(vibration base)等,適用於高速沖床、空壓機、重型發電機、空調主機、各類產業設備,JSC 並致力於發展捷運車輛專用避震器以及各種特殊專用防振器材。且有鑑於國內防振設計應用發展上的不足,JSC 不斷地投資擴大研發部門,以期能有效提升產品設計及提供品質優良的防振產品供應國內業界。

福利制度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制度類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3.員工團康活動 

經營理念
JSC品牌精神:
「兆」 以企業經營的角度言,企盼業績蒸蒸日上,創造無限利益。
「山」 以企業追求的成就言,企業要能創造出如高山般宏偉壯闊的成就;進而成為客戶的事業夥伴,以及員工永遠的靠山!
「辰」 以企業經營的規模言,未來的發展要能如浩瀚星辰般的繁茂,並能創造永恆發展的無限可能。

JSC企業價值觀:
誠意正心:對事對人,對內對外。誠信正直,自信自省。
信任尊重:群策群力,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充滿熱情。
追求卓越:追根究底,品質至上。熱情服務,引領市場。
積極創新:把握機會,主動爭取。靈活自信,挑戰極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空調設備(HVAC)及產業機械專用之防振器材及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