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545988
傳真:(03)55459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沿河街78巷19號
網址:http://www.favite.com



公司簡介

數位影像及半導體光學檢測的先驅! 2008年1月31日上市成功!
晶彩科技為一個高科技之光電系統整合研發,製造商,目前產品線集中在TFT LCD,PDP 相關產品之光學檢測系統,工業用數位相機以及其他相關光電產品。
晶彩科技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整合來自電機、光電、數學、自動控制、資訊、精密機械等各領域的人才與知識。其核心技術包括高速數位相機開發, 光電技術、影像處理及識別技術、光學技術、精密機械設計、系統整合技術等﹔晶彩目前處於大幅成長階段,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產品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同時晶彩科技也是全世界最專業的RFID天線/Inlay/標籤生產工廠,擁有完整的roll to roll量產設備,包括天線製造,覆晶封裝以及標籤壓合專業設備,年產能6億個RFID天線/Inlay/標籤。晶彩科技是所有RFID使用者以及系統整合廠商的最強後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High speed industrial cameras.
2. Optical imaging, photonic detecting modules.
3. 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 systems. (AOI)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