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鶯儀器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6792233
傳真:(02)26703594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60號2樓
網址:http://www.hawkgauge.com



公司簡介

大鶯儀器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大鶯儀器),位於台灣省新北市鶯歌區,成立於1971年,憑藉的是一步一腳印,披荊斬棘一點一滴開創出來,至今已有超過42年之專業經驗,以壓力、溫度、液位、流量等量測單元為主軸發展,為一專業之量測儀器製造商,本公司緊追國際需求變遷腳步,從製造初期簡化產品,積極追求技術提昇與創新,並與國際知名廠商技術合作委託製造及設計多項產品,同時並自創品牌HAWK行銷遍及世界各地頗受好評,目前公司製造之產品,90%外銷,行銷全球超過40餘國以上 。
同時不斷在水平垂直整合中力求多元化,大鶯多年來以穩定成長的腳步跨向未來,在「量測儀器」的領域,無論質、量種類都領先同業,持續成為市場的領航者,我們隨時做好準備,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全員共識為顧客提供即時的最佳服務,同時我們亦正加快腳步朝周邊設備進一步深耕,顧客的信賴與滿足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成就,顧客的成功也就是我們的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各種壓力、溫度、液位、流量等量測儀器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2.有關進出口貿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