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良升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1002198
傳真:(02)210021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41巷30號1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至今雖短短八年多,由於本公秉持著誠懇踏實的原則、重視品質的風格、穩健踏實的經營方式來為大眾服務,因而網羅了許多客戶。交通部郵政總局、中華民國航空測量及遙感探測學會、中華民國建築師公會、皇昌營造、詮華顧問工程有限公司、台灣妮維雅、博正顧問(股)公司…等數十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團體,皆以本公司為其電腦系統顧問公司。

本公司經營項目除了一般電腦公司所能提供的技術諮詢、電腦組裝、維修外,本公司經營項目則在於網路系統的整合、規劃,包括:多媒體宣傳系統、公司專屬網站架設:INTELNET、INTRANET規劃以及網路系統方面的技術諮詢,本公司亦堅持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

本公司將繼續本著穩健踏實的經營方式,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外,更以提供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服務為己任,希望在各位顧客的支持下,能締造更美好的成長佳績來服務顧客及社會大眾,共同享受美好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網路設備:從專線申請、各分公司系統整合、資料庫整合,到公司內部區域網路系統架構及權限控管的規劃,提供完整及全方位的技術支援。

2. 網路系統維護服務:採取合約或固定叫修方式,在您公司電腦系統出現任何問題的時後,提供最快速、最即時的線上服務或最專業的到府維修服務。

3. 電腦硬體及軟體經銷:舉凡國內外著名軟、硬體設備或網路系統設備,網路系統、Router、SW-HUB或防火牆部份,例如:CISCO、Intel、Nokia…等;伺服器系統設備,例如:Intel、IBM、New HP…等;軟體系統,如:Microsoft、TrendMicro system、CA system …等,相關商品經銷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