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圓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CMI)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184523
傳真:(02)2218222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0巷4號4樓
網址:http://www.cm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 1980年,初期專營電子配線、連接器、電子配線組立等項目…近年來,國際間電子產業市場發展迅速,高科技產品的需求日新月異,各式基礎元件的導通 、 複合、 組立等 ;或質、或量、均不斷的提昇。

有鑑於市場的需求、產品的持久性、企業的持續性;張董事長再度投入:極細同軸線組立,柔韌性 (軟性) 印刷線路板等的高科技產品。冀望在多變的市場中、多元的科技領域裡,提供正確、迅速、確實的服務。達成企業的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 圓融、創新、超越
「人文與科技」是張董事長重視的經營思維,「永續發展」是企業的經營目標。為達成「人文為本」、「科技為新」、「企業的持續性」的經營方式,圓裕以董事長的思維及企業的目標,將「圓融、創新、超越」作為我們的經營理念。

圓融 — 強調做事用心、處事關心、服務開心;將人文的內涵融入工作場所之中,突顯公司「和樂圓融」的文化特質。

創新 — 以客戶的需求,作為服務的第一目標。拓展研發與效能的提昇;讓產品配合著全球科技的脈動,時時新,日日新,往前邁進。

超越 — 卓越為座標,創新為縱軸,融合企業文化的特質,不斷的精益求精,隨著大時代巨輪的滾動,營造出企業的永續。

主要生產據點,跨越台灣與中國兩地區;專業生產柔韌性﹝軟性﹞印刷線路板、各式電子線材組立、極細同軸線組立,及相關產品組立、加工等產品,行銷全球。
產品運用於電腦商品、通訊機器、精密機器、事務機器、顯示機器、家用電器、軍事設備、電機等…及其他各型精、薄電器類商品。
主要功能是:讓電子產品擁有更多樣式的變化、更輕薄、短小的突破,讓產品的設計者、不受限於侷促的空間;創造出更多動能的展現,以無限動能的傳遞者為自我期許,為大眾創造更豐富美好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FPC)軟性印刷電路板及加工
●(RIGID-FPCB)軟硬結合板
●(WIRE HARNESS)電子配線組合加工裝配
●(COAXIAL CABLE)同軸線組合加工裝配

品質認證:
●ISO9001:2000 2003年7月通過認證

環境認證:
●ISO14001:2004 2005年6月通過96版認證,2006年2月份轉04版通過.

環境政策:環保至重、市場至先、 效益至上、以人為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