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隴佑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35050906
傳真:(04)22330880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367號10樓A



公司簡介

隴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隴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數十年來生產自行車零件〈前叉及車架為主〉在業界一直以高品質享有盛名。民國82年,為因應全球化浪潮,在郭董事長的前瞻帶領下,毅然前往大陸廣東東筦設廠,歷經艱辛胼手胝足,全體員工在郭董事長及邱總的戮力經營下,齊心合作,終於開創出一片天。如今,在東筦廠及上海太倉廠營運皆可說蒸蒸日上。

與此同時,董事長開始考慮台灣大甲幼獅工業區的廠房該如何有效運用,經過多方的資料蒐集及一場又一場的研討會,決定轉投資於極具未來發展潛力的電動代步車生產。除該產業本身的未來性外亦落實了根留台灣,為社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的理念。故將原來的隴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改名為隴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亦將原有廠房重新改建設計,凡此種種皆證明了公司朝電動代步車生產事業發展的決心。

董事長一本以往精益求精的態度嚴格要求研發及生產部門,產品不到完美程度絕不推出。除國內的各項標準測試,亦通過歐洲CE,美國的FDA標準測試則因需時較長,仍在進行中。如今,歷時兩年研發、耗資數千萬的首代電動代步車-Holi 1終於正式量產。令人振奮的是,甫一推出,即接獲來自荷蘭及德國的外銷訂單。五月份於TIGER CITY舉辦的展售會亦有亮眼的績效。這些景況說明了本公司的電動代步車極具市場性,未來必能於內銷市場大獲成功。

2004年,董事長及總經理決定利用公司原有位於台中市之辦公室成立隴佑國際有限公司,專司國內外之銷售,而工廠則專門負責研究、開發及生產。除徹底落實產銷分離的理念亦期能避開經銷商,將利潤空間直接與各地業務代表分享,創造公司與業務代表雙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