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慈愛動物醫院


聯絡人:楊名秀小姐
電話:(06)2231-836
傳真:(06)2237-072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473號5樓
網址:http://www.lkpet.com.tw/



公司簡介

慈愛動物醫院於民國 77 年 10 月成立於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
自創立以來即秉持著「以前瞻的理念;經營今日的企業」,努力提供一流服務,一流品質,事事求真,追求完美;在管理上更重視人性及專業管理。
苛求品質,重視客戶,並一本求新求變的經營方針,追求企業的成長。
民國 93 年為慈愛動物醫院嶄新的一年;於民國 93年7月與10月分別在高雄九如與台中中港路成立之九如與中港院,皆為大型綜合式之寵物生活館;使本院貴賓能有一次購足與更優質之服務。
至今已陸續成立了台南總院、中華院、金華院、小北院、海佃院、大灣院、高雄九如院與台中中港院台中五權院九家分支直營機構。 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動物醫院。

本公司正式員工享有勞健保、團保福利,月休六天須輪班,有機會成為儲訓幹部,薪資外有績效獎金,年終享年終獎金等。就職滿1年可享年休假。公司內重教育訓練內辦、外聘優秀講師,本公司亦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福利委員會定期舉辦福利活動,體制健全,升遷管道暢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寵物醫療、美容、百貨販售及所有相關業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