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銓球海事通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志豪
電話:(07)227--2887
傳真:(07)227--291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2樓之4
網址:http://www.de-hydro.com.tw



公司簡介

龍亭企業有 限公司創立於中華民國69年1月,迄今服務海洋測量界、航運漁業界、衛星定位及通訊界己經邁入 第 26 年的歷史。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在各項技術領域追求創新,提升品質及效率、且不斷引進各項先進設備 、並在全體員工奮發向上、學有專長和克盡工作職守的精神下,在業界中建立了優良的口啤。

目前敝公司分為三大部門:海洋測量工程、衛星通訊和船舶航儀。對於地籍底質測量、水中 聲速資料、相關收集及事後處理3D影像軟體、電子海圖、聲納雷達設備、操舵航儀設備、ROV水下 定位系統、GIS系統、GMDSS船舶安全警報系統、VMS船位監控系統、AIS船隻識別系統、GPS/DGPS設 備和衛星通訊電話等等,具有豐富經驗。

除了重視優良設備和人員技術外,我們也積極與優良政府學術單位合作,參與許多專案計畫 ,每年固定派送專業技術人員至國外原廠受訓或請國外專員來台授課,爭取技術互動與成長機會。

未來,本公司將繼續秉持著永續經營、永續服務的精神來為我們的客戶做保證。別人不 做的我們來做,別人無法處理的我們一一來克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雷達及衛星導航、通訊電纜及光纖、通訊産品零附件、廣電電信、通訊聲訊
主要商品服務:

VMS 船位監控系統
TT-3022D
漁業用型船位監控系統
是全球Inmarsat-C移動通信設備中最佳的選擇。不論您身在何處,TT-3022D都可以提供 給所有傳真和資料用戶端快速及可靠的 連接品質。



TT-3022D有著相當堅固、緊密的設計及動力保護的特色,對於您 的漁業發展和小船裝置使用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它也可以作為控制及管理通訊的部份, 保證重要訊息能夠快速、可靠的傳輸,功能還包括船位報告、資料監控與發送、接收報告及船隻合作等等。

TT-3022D 支援 Inmarsat 全部的通信模式,包括電報,X.25,電子郵件,以及傳真的服務,具有標準PU/PA編製程序,就像是新版的通訊報表格式加上了 DNID'S,且內含了獨立的報表時間和全球海洋區間。

TT-3022D包括先進的休眠模式功能,它的定時器功能可控制喚醒工作程序,降低主機和可選擇12條頻道的GPS接收機在3OmW和280mW之間的功率消耗。

TT-3022D具備了全方位的TT-3005M 天線,就像是結合了 Inmarsat-C 和GPS功能於一體。高階的TT-3005M天線 設計為水平線-15度無死角空間,並支援我 們最新的Capsat 船隻追蹤和管理系統。


TT-3020C GMDSS型
船位監控系統

小型的TT-3020C 收發器是您全球性Inmarsat-C 移動式通信的最佳選擇。 它對全世界所有傳真和資料用戶與另一個 Capsat 裝置之間提供直接或間接的快速又可靠的通訊連接。



TT-3020C收發器為強化、極小型設計, 並且有省電的特點, 非常適用於您新的GMDSS設備。它支援所有 Inmarsat 通訊方式 , 包括電傳機、X.25、電子郵件、以及活動物體對陸上傳訊服務、 標準PU/PA編程的格式、還有先進的多重DNID報告格式、獨立報告定時器和全球性海洋區域預編程式。

TT-3020C收發器可與我們的小型的omni-directional TT-3005M天線一起供應, 將Inmarsat-C和GPS操作整合到單一裝置裡。額外的週邊設備,例如:自動 切換的ac/dc 電力供應器、遠程警報和EGC印表機等。亦可應用於您的GMDSS設施。


TT-3026S/ D/ L/ M
簡易型船位監控系統

TT-3026S Mini-C系統是從Thrane & Thran的第4個世代Inmarsat-C系統發展而來。


Mini-C經由Inmarsat-C衛星網絡提供全球性通訊, 並且支持所有Inmarsat服務,包括電子郵件、EGC、位置報告&投票、傳真、電傳機、X.25和mobile-tomobile通訊。

超小型設計的Mini-C係一種相當理想的設計,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船舶。主要功能是提供強大、可靠的全球性Inmarsat-C服務。 如果您在辦公室內希望隨時 知道船位,您可以啟動船位回報系統,則Mini-C會依您所設定的間隔時間,隨時向您的電腦回報GPS位置。

為了提供簡單、無障礙的電子郵件功能, Thrane & Thrane開發了easyMail – MSWindows係一套適用於所有T&T Inmarsat-C產品的軟體。easyMail與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非常相似。便於安裝和使用,是海上工作的人員最理想的電子郵件軟體。


ARGOS系統

ARGOS 系統係由法國 Collecte Localisation Satellites 公司(簡稱 CLS)所發展,為單向通訊傳輸系統(由船至岸),通訊區域可涵蓋全球。

該系統硬體設備包括 ARGOS 發報器天線、連接盒 (Connection box) 及資料傳輸器(Psion),其傳輸方式係由 ARGOS 發報器天線自動將所接收之GPS船位資料傳輸ARGOS衛 星,再傳至 ARGOS 地面接收站資料處理中心儲存。

資料處理中心E-MAIL將資料傳至監控中心,或由監控中心以分封數據網路 (PACNET) 與ARGOS資料處理中心連線取得資料。至漁船作業動態之監控,係由監 控中心以 ELSA 99監控軟體直接讀取資料,顯示並監控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