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宙皮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7627123
傳真:(04)7614233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莿桐里彰秀路52號
網址:http://www.hansoml.com



公司簡介

禾宙皮革製品廠,臺灣總部於1976年創辦;1989年東莞市東坑鎮設立製造基地,是一家專業從事各類中高檔皮具産品生産與出口的廠家。産品包括各類手袋,錢包,手機套及其它電子設備的外套和各類皮具飾品,主要銷往歐美地區。

經歷了多年的經營與發展,敝司現擁有500多名熟練工人及成套裝備精良的機器。每個品種的月均産能可達200, 000個,手機皮套類産品每日産能更是可以達了15,000左右。同時,我們的工藝水平及産品質量得到實質性的提高。此外,導入的ISO9001質量體系使我司的管理更趨合理與科學,也給予我們的服務及産品質量體制上的保障。

優良的産品質量及服務讓我們贏得世界多家皮具品牌採購人員的青睞。我司與他們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爲其提供來件及來件加工的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積極研發與設計自主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手袋 ; 銀包 ; 手機皮套 ; 電子産品的皮類附件 ;
We provide production service for wallet,purse,phone case and other electrinical products of OEM &ODM customer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