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5787888
傳真:(03)5787889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力行三路5號
網址:http://www.faraday-tech.com/chinese/html/career/index.html



公司簡介

智原科技為ASIC設計服務暨 IP 研發銷售領導廠商。從 1993 年成立迄今,智原已經成功為客戶設計出數千款晶片,平均全球每月出貨量達數百萬顆。而客戶對智原專業技術與服務的高度滿意,也讓智原近十年來的綜合年成長率突破 35% 。

智原科技總公司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並於美國、日本、歐洲與中國大陸設有研發、行銷據點。智原科技主要提供矽智財 (silicon IP) 、特殊應用積體電路( ASIC) 及系統單晶片設計平台 (SoC platform) 等。智原重要的 IP 產品包括: 32-bit RISC CPU, DSP, MPEG-4, H.264, USB 3.0 PHY/controller, USB OTG, UWB, Serial ATA, 10/100 Ethernet, PCI Express, cell library, memory compilers 等數百個數位、類比及混合訊號 IP 。在設計服務與技術方面,智原多年累積的成功量產經驗,完整的 IC 設計資源與製造流程、以及與晶圓廠密切即時的合作模式,讓客戶不論是從前端的電路連線表 (netlist) 設計到終端的晶片封裝測試,都能大幅提昇產品開發與量產效率。

而設計平台方面,包括通訊、多媒體、平面顯示器等產品,都是智原有鑒於客戶端對於 SoC 高整合趨勢的需求所開發出來的,企圖以最高整合度和最具彈性化的設計,讓客戶在最短時間內,以最低的時間和人力成本,快速攻佔市場 !

智原成立以來,即始終以客戶利益為最優先考量,在技術開發與服務模式上,也致力於締造客戶的高滿意度 !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智原團隊不斷努力精進,希冀為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投資大眾,締造高價值的產品與服務 !

智原為台灣股市上市公司, 2011 年營收為新台幣 53 億元。




經營理念

追求卓越,共享成功

*追求卓越的品質與績效,將智原經營成值得投資的公司與世界一流的企業
*與同仁、客戶及合作夥伴共享成功的果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研究、開發、設計服務、生產、製造、銷售:

(1)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設計用元件資料庫
(2)特殊應用積體電路設計用電子設計、自動化軟體工具
(3)特殊應用積體電路及其元件之設計、製造、測試等專業服務
(4)矽智財元件的設計與技術授權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