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6423199
傳真:(02)8642306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86號4樓
網址:http://www.a-tecsubsystem.com



公司簡介

智晟公司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六月,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一億元,董事長林山海先生,年營業額約:六~十億新台幣,為一成立14年之誠信經營的優良公司。

本公司專精於網路磁碟機、多媒體播放器、硬碟外接盒與光碟機的設計與開發。客戶皆為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如:Motorola、Fujitsu等,公司未來目標:成為全球儲存設備的研發設計與製造廠的領導者和股票上市公司。預計在2011年股票公開發行, 2012年股票上市. 且期許透過持續不斷的品質改善,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並期望建立更有效率的全球化行銷網路,以創造領先產品為客戶掌握商機,並以成為能夠提供高品質設計、高精緻產品給全球使用者享受快樂的科技公司自許。

此外,智晟電子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方案與優渥的福利制度,及愉快的工作環境,讓全體員工除了能夠發揮所長之外,更能在工作中提昇自己的競爭力,進而創造雙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硬碟、光碟機/燒錄器
主要商品服務:
1. 網路磁碟機
2. 多媒體播放器
3. 硬碟外接盒與光碟機
4. 影像處理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