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彩繪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5075300
傳真:(02)250379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號5樓
網址:http://www.sunnyworld.com.tw



公司簡介

彩繪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88 年,有台北總公司及台中分公司,主要從事 A70 旅遊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彩繪出你我的歡樂與高品質旅遊行銷意識』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彩繪不走傳統旅遊意識形態!旅遊品質與歡樂才是我們的理想!

彩繪的堅持_玩樂生活就是這麼簡單_簡單也可以很快樂!
旅遊是堅持的_彩繪人應該相信堅持旅遊品質與專業服務、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大!
旅遊是歡樂的_彩繪人應該擁有活躍的動力、將這份感覺帶給我們的家族!
旅遊是創意的_彩繪人應該不斷地顛覆自己的思考方式,不斷地創造歡樂,彩繪我們的世界!

彩繪的理想─
彩繪旅遊企劃的方向與原則,是理想也是我們不斷追求的原則與堅持。旅遊就像是呈現對於精緻藝術的發揮秉持用創作構思出一幅畫,架構一個夢境,每個人對一幅畫與一個夢總是抱著期待!聆聽 是決定構思架構的開始創意 是成為元素基礎的一環驚喜取決在用心的表現氣氛 製造出最佳的結果

當與旅行社承辦人員接觸的那一刻開始,就不難分析出此公司對旅遊的訴求方向品質, 有人採取在交談過程中不斷一味迎合客人,卻看不到創意、用心、建議、質感的原則, 這往往只是造就成很普通的旅遊品質與無法令人回味的旅遊記憶,甚至留下不好的印象。
而一個創意與精緻的旅遊取決於旅行社所提供的:產品細膩與精緻度專業與創意導向
正確給予分析比較說明行銷人員素質與公司整體形象口碑這都將決定旅遊的架構與完整。

旅遊行程產品架構與規劃管理,象徵一間公司對整體形象的包裝,具備與眾不同的前衛思維與創意構思才是決定出旅行社最佳的服務與表現,無謂的抄襲只是毫無創意與用心, 彩繪長期走在旅遊前衛的思維構思,用心創意出最歡樂驚喜的旅遊企劃,我們樂於被市場抄襲, 因為那象徵我們走在尖端的同時也象徵我們的產品構思與創意同時被肯定,因為我們清楚抄襲只能模仿表面, 卻創造不出其中的精緻與歡樂氣氛,這就是彩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機票、國外機票
主要商品服務:
一、世界各國旅遊諮詢規劃
二、代理航空公司票務
三、代理國外飯店業務
四、相關簽證業務
五、旅遊形象清新的優良品質渡假島嶼專賣店
六、公司行號_員工旅遊規劃承辦
七、學生國外畢業旅行承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