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9)2250448
傳真:(049)2252932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永興路13號2樓B區
網址:http://www.tftctw.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類的生活型態較之前大不相同。而電子科技的不斷創新,又更加速科技的躍進。自SMT發明以來,具保護性高、不佔空間及提高產能等特點的捲帶包裝(Tape & Reel)已經是多數元件製造業者的最佳選擇。通常元件製造業者對Tape & Reel的要求為效率(開模、送樣、交貨期)、品資(Pitch Peel Force)、創新(設計)、以及降低成本。為了滿足顧客此要求,采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此孕育而生。
采鋒科技公司有別於一般的供應商,同時具有生產銷售上下捲帶材料(Sheet) 及捲帶(Carticr Tape)五年的經驗,深知材料特性及加工方法。採用高度自動化的生產暨線上(On Line)檢測設備,產品經過國外各大公司認證,品資合乎國際要求。新資訊科技的產生更顛覆了采鋒科技公司的組織及經營型態,經營團隊不論是在誠信、技術或顧客回應上都有良好的評價,更重要的是具有生產、行銷、人力資源、研發、財務等全方位的技能及管理的宏觀,是顧客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產銷售上下捲帶材料(Sheet) 及捲帶(Carticr Tap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