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山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114511
傳真:(02)256319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15樓B區



公司簡介

我公司的總公司日商山葉發動機株式會社是於1955年從日本樂器製造株式會社、現在的日商山葉株式會社分開獨立所設立的公司。位於日本靜岡縣盤田市已有50年以上的創業歷史。

身為多國企業、創造、販賣、高品質及產品的日商山葉發動機配置在世界35個國家擁有96家的相關公司、60個地方工廠以及51家相關企業子公司以創造高品質的產品,是個製造、販賣的跨國企業。不論是在小型引擎、FRP加工、電子控制技術的領域方面領導世界更培植優越的技術能力。並以高技術能力活用在摩托車、船外機、通用引擎、產業用機器人等等多樣產品上面。

台灣山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日商山葉發動機主要子公司之一,我公司是由日商山葉發動機75%比例、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5%比例計5000萬的資本額所設立而成的公司。主要業務有兩者:一者是將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的摩托車銷售到世界各地,主要針對日本、北美洲、歐洲、中南美作輸出的業務;一者再從台灣優秀的零件製造廠商裡採購,把日商山葉發動機各公司所需要的各式各樣產品製造用零件外銷到世界各國的工廠作零件供應的業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機車、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行車運輸, 自行車機車, 機車,越野機車-進出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