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慧盟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3)5589553
傳真:(03)558956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301之3號2樓
網址:http://www.psitech.com.tw



公司簡介

慧盟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人文薈萃、素有台灣矽谷之稱的新竹, 是一家以提供高科技產業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公司。
自成立以來慧盟資訊即致力於推動產業電子商務的發展。本公司的經營團隊來自留美歸國學人及各產業的精英所組成。目前約有40位同仁為各產業的客戶服務。這支經營團隊的組成,博碩士組成超過50以上。我們堅持以最專業的知識及成熟的技術來為客戶提供服務。慧盟資訊的服務宗旨是為客戶提供多樣而完整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我們開發自有品牌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及商業智慧解決方案(Business Intelligence),同時也與供應鏈管理廠商Adexa公司合作,提供客戶專業的SCM顧問導入服務。
我們誠摯地歡迎各界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擁抱電子商務的新世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301之3號2樓 電話:03-5589-553傳真:03-5589-563

公司經營理念:
慧盟資訊一直努力在做的,就是協助每位客戶穩紮穩打地e化其國際企業王國。而在客戶的企業王國裡,國際性的視野〈Global View〉、可隨組織成長的基礎架構〈Infrastructure〉、企業價值鏈〈Value Chain〉與核心競爭力〈Core Competency〉...等等不可或缺的基本要素,則都是慧盟的服務團隊有責任去協助客戶規劃、建置與強化的。因此,我們的企業客戶與所有的慧盟人都清楚明白,慧盟重視的,是與企業客戶建立起長久的夥伴合作關係,而不是單次專案的兜售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
主要商品服務:
1.慧盟 i-ERP ICD - 專為IC設計公司開發之ERP系統,符合產業特性
2.慧盟 BI 系統 Analyzer - 商業智慧應用系統(OLAP分析工具)
3.ADEXA SCM - 供應鏈管理系統及顧問導入服務
4.相關應用軟體之教育訓練及顧問導入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