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暄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4739123
傳真:(04)2472870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20巷3號
網址:http://www.htcc.com.tw



公司簡介

1988 年,暄泰電子公司於台灣台中成立,專業生產、製造、銷售電容器等電子零件並行銷國外。 1996 年暄泰電子公司於廣東東莞 成立 億泰電子廠,而 為提供華東地區客戶更完善服務 ,更於 2002 年設廠於 江蘇吳江擴大經營規模 。億泰電容器先後榮獲歐洲、美國多項安規標準,並榮獲 ISO 認證的電容器製造廠商,近年來積極掌握關鍵性材料,投資設備,提高產能,對電容器產品做垂直整合,取得競爭優勢。 「品質」,是暄泰對客戶最基本的承諾,我們以客戶的價值為中心,提供客戶最完整的產品線,以完善的製程、生產設備以及檢驗測試設備迅速回應客戶需求並縮短交貨時程。暄泰 所有產品符合國際品質標準的嚴格要求以確保產品的最佳品質。 暄泰 掌握關鍵性材料 ,進行 AC/DC 用陶瓷粉投產,電容器產品做垂直整合 與產品加工結合,更具一體成形的工程效益,朝品質優良、成本合理、顧客滿意的目標邁進。
公司願景 :電容器價值鏈的領導者。
經營理念 : 滿足客戶需求 . 創造一流品牌 . 追求企業繁榮。
企業文化 :誠信 . 積極 . 服務。
公司方針 : 優勢的總體成本 . 國際化的生產基地 . 差異化價值的產品線。
品質政策 : 創造品質 . 製造品質 . 保證品質。
公司沿革 :1988: 於臺灣成立暄泰電子公司生產陶瓷電容器行銷世界各國。
1992: 於東莞設立台商獨資企業,取名為萬泰電子廠生產陶瓷電容器。
1996: 為擴大經營規模,提供華南地區客戶更完善服務,萬泰電子廠搬至東莞虎門更 名為億泰電子廠,並增加生產類別如 : 塑膠電容 、金屬化膜、積層陶瓷電容等。
1997: 獲得 ISO-9002 品管制度認證通過。
1999: 生產多種多規格電容器,並取得美國 UL 、加拿大 CSA 、德國 VDE 、瑞士 SEV 、瑞典 SEMKO 、丹麥 DEMKO 、挪威 NEMKO 、芬蘭 FI 、中國長城 CCEE 得等多國安全規格之認証。
2002:於江蘇吳江地區購買 10,000 平方公尺土地擴大經營規模,提供華東地區更完善服務。 通過中國CQC認證。
2003: 取得 ISO-9001 2000 年版及安規 CQC 認證。
2004:掌握關鍵性材料 ,進行 AC/DC 用陶瓷粉投產,電容器產品做垂直整合,取得競爭與價格優勢。
2004:無鉛製程導入計劃,生產無鉛無鎘產品。加強研發,擴充營業領域,發展多角化經營。
2005 :投產貼片複合式保險絲 。ISO14000導入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 :
高純超細陶瓷粉末
陶瓷電容器
溫度補償用電容器
半導體電容器
中高壓、中高壓低耗損電容器
安規電容器
積層電容器
聚乙酯膜電容器
金屬化聚乙酯膜電容器
金屬化聚丙烯膜等 電容器
公司品質:暄泰電子 以全面 5S 與 TPM 的品質管理,從產品研發、流程控管,均符合國際 ISO9001 的標準。遵守客戶特定要求,強調監控與量測、矯正與預防措施及儀器校驗,透過持續不斷改善與內部溝通方式,提高人員素質,以貫徹每個流程對品質的要求。 暄泰電子 生產多種多規格電容器,並取得美國 UL 、加拿大 CSA 、德國 VDE 、瑞士 SEV 、瑞典 SEMKO 、丹麥 DEMKO 、挪威 NEMKO 、芬蘭 FI 、中國 3C 等多國安全規格之認証。
公司現場:技術及縝密的規劃生產制度以維持高效率的產能,暄泰從整個生產計畫的擬定、產能規劃、產銷協調、產量訂定,到現場管理、設備管理、物料及人員管理,確保每個環節運作順暢並符合 ISO9001 品質作業要求,達到高效率,高品質的生產管理 。
研究開發:暄泰電子 生產電器特性較佳,可靠度高之電容器。除用在一般通訊、電視機、音響及家電產品之外,更可適用在船舶、車輪、測試器等特殊產業機具上,符合其耐高壓、高頻、高熱及耐濕特性之要求。 暄泰電子 創立迄今,歷經數載之辛勤耕耘。本著「品質是企業之生命」的經營理念,不論在硬體的設備或軟體的管理上均力求精益求精,如今產品品質優異穩定,在業界及國內外客戶中有口皆碑,普獲肯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