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精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5696800
傳真:(03)5696801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村1之1號
網址:http://www.formosa-ceramic.com



公司簡介

台灣精材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9月創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經營、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的營運策略,在半導體材料及設備、光電材料、電子材料以及廠務工程等多項專業領域均獲得高度成長及業界、客戶的肯定。
台灣精材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自成立以來積極爭取國外一流大廠之產品代理銷售,代理產品如:半導體及工業用O型環、半導體零組件產品及廠務設備產品等等。客戶群遍及國內外半導體、光電、電子大廠,公司自成立以來,營業額迅速成長,1998年的營業額為9,500元,1999年即已倍數成長為96,900仟元,2000年之營業額更達到355,000仟元,且2001年每股稅後營餘高達約8.6元,值此快速成長期間,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積極擴充海內、外據點,除新竹總公司外,並設立台南辦事處、大陸辦事處(上海)及新加坡辦事處等四處據點,資本額也由成立初期1仟萬元,成長至目前2億6000萬元,此均為公司經營團隊的群策群力,並持續開發新產品之代理銷售,適時擴充經營領域及營業規模,使公司能在短期內迅速成長。
為配合政府半導體產業本土化及提供客戶更完善之服務,公司已跨入石英及陶瓷素材產品製造等多元化之經營,也於2001年8月試產,2002年逐步量產; 展望未來,由於高科技產業未來市場仍具高度成長空間,且公司多元化經營策略下,並輔以完整的產品線與專業化服務,將可創造另一企業高峰,並逐步邁向穩健深耕國際市場的目標。
近期將辦理股票公開發行,儘速邁向股票上市上櫃之路, 迎向21世紀,台灣精材股份有限公司蘊滿萬全之勢, 追求盡善盡美的經營理念,同時不斷培育卓越的人才,淬礪專業的智識與技能,以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並且以前瞻的行銷策略,引進優良的產品、技術及Know-How;更要與人類文明共同成長,關懷社會,邁向永續經營之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半導體材料及設備、光電材料、電子材料以及廠務工程; 2. 一般電子零件買賣與經銷;前述項品之進出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