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毅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973345
傳真:(03)3973394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二路268號
網址:http://www.ichia.com.tw



公司簡介

毅嘉科技自1983年成立以來,專著於手機零組件之研發、設計、生產;伴隨著全球通訊技術的演化,公司秉持著「誠信正直」、「用心熱忱」、「創新求變」的核心職能(經營理念),不斷地追求創新研發與品質堅持,積極拓展產品廣度和深度,近年來更朝向多角化經營,積極整合按鍵、軟性印刷電路板與鎂鋁合金之產品開發與服務,為手持式通訊產品提供完整零組件解決方案並建立新利基。

多年來憑藉著關鍵技術的掌握與客戶的高度滿意,毅嘉已經躍升為全球前五大的手持式通訊設備零組件供應廠家,我們的客戶群囊括全球知名手機大廠,NOKIA、SONY ERICSSON、MOTOROLA、SAMSUNG、RIM及手機代工廠華寶、華冠等,並且建立了長期穩定的供應合作關係;而全球每十支手機中就有一支是使用「ichia inside」的零組件產品,在全球通訊產業供應鏈中,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角!!


毅嘉集團2000年股票上市後,同時也在林口華亞科學園區成立營運總部與研發中心,並在全球建置五座大型生產基地與遍及五大洲的各個銷售服務據點,充份展現毅嘉對客戶just in time的服務精神,因為我們(毅嘉人)的堅持與努力,讓公司的營業額與獲利逐年攀升,在在顯示毅嘉全球深耕佈局的企圖心與高度成長動力。

「精彩25 榮耀毅嘉」! 這裡提供的全球觀瞻的視野與無限寬廣舞台讓所有有理想的人才盡情揮灑。期待你的加入,與我們一起攜手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從事軟性印刷電路板、薄膜式開關、按鍵矽膠彈片、手機按鍵、外殼及鋁鎂合金元件等關鍵零組件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產品應用範圍遍及電話機,大哥大,傳真機,遙控器,各式鍵盤,計算機,通信(訊)產品及各項家電用品等電腦、通訊、家電之消費性電子產品。

毅嘉集團:
1. 林口廠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華亞二路268號
[ 按鍵事業群 ]:金屬彈片、薄膜按鍵、模內成型鏡片與外殼
[ 軟板事業群 ]:軟性印刷電路板

2. 聯盛發廠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三路528號
[ 金屬元件事業群 ]:鎂鋁合金外殼

長期以來,毅嘉科技致力於提供給客戶高階的技術、精良的製程、以及專業的服務,已躋身為世界一流的零組件供應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