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佳隆美容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9131289
傳真:(02)8913129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之5號6樓
網址:http://www.anglee.com.cn



公司簡介

由於全球經濟與工商業的不斷成長,帶動了科技資訊的突飛猛進,讓人纇的互動更形緊湊,地球村的落實無遠弗屆。之於此,二十一世紀的新生代在追求工作價值的自我實現之餘,更著重在保養身心靈的平衡,以使生命更形圓融美滿。

在保健休閒蔚為風尚的現今,安婕妤先知灼見在民國八十年創立安婕妤美容事業有限公司。秉持著“成就美麗人生“的經營哲學。提供了全身的精緻保養,更賦予生命休憩與充電的個人專屬SPA。

安婕妤一步一腳印,迄今已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廣州設立分公司,銷售網更是遍佈中國及東南亞各國與台灣全省。安婕妤目前擁有數百家主要往來合作廠商與客戶,並以顧客滿意為依歸,維繫於一個穩定精緻成長的發展軌跡;並以提供最高品質,最短通路,合理價位自許。近年來,在全體伙伴的努力下,圓融了許多人的美麗人生,更因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在化妝品界中,累進成長,奠定了磐石不動之地位。

安婕妤有明確的願景與方向
我們也依著策略目標努力向前
如果您想要找一份安逸的工作
我們不建議您投遞履歷給我們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
對自己充滿信心
對未來懷抱希望
也知道明天會更美好
安婕妤歡迎您的加入
和我們一起創造美容產業的驚嘆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安婕妤系列-安婕妤所研製的每一款專業化粧品,蘊含世界上最先進配方,而且符合特定的最高標準,這是安婕妤所引以為傲的一系列高品質化粧品。 ◎產品:柔皙防護系列、油性調理系列、保濕舒活系列、安敏平撫系列、美胸美體護理系列。皇家單方純精油系列、皇家複方純精油系列、皇家精油精華液系列。

瑞特蓮恩系列-來自法國巴黎的專業美研機構,不僅擁有包括皮膚醫學、物理科學、生物科學、植物藥理學等多方領域專家的研發中心,追求「人性」與「產品」的充分結合,堅持成分天然;體貼把關不純物質對肌膚的可能性傷害。而其配方設計,則完全以東方女性膚質為依歸,讓消費者藉由天然物質與天然肌膚的相觸,達到美化外在與豐富心靈的雙重渴望。 ◎產品:雪精補給護理組、青春補給護理組、活力補給護理組、安敏補給護理組。

安吉希可兒系列(英文名Angle secret,天使之密)-與世界頂尖之法國生物模擬研究室結合,設計專屬東方膚質適用之保養品,全系列皆以植物調色、精油調香為概念,並融合尖端生物技術,規劃一套以預防醫學、醫師處方、美容調劑為主軸的系列產品,讓使用ANS的女人,不論是養護身體或美化肌膚,都能展現自然光采與真實自我。◎產品:ANS生命知曦系列、ANS生命知淨系列、ANS生命知泉系列、ANS生命知柔系列、ANS生命能量系列、ANS生命知纖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