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福古美術(天福香料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3390755
傳真:(07)334702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之16號
網址:http://www.taenfu.com/company.htm



公司簡介

天福沉香公司兩代相傳經營沉香逾五十年,市場遍布兩岸深受企業界喜愛,館內沉香藝術品數百件更讓收藏者流連忘返;鑑於大中華商圈未來市場可預期,故多年前即設點於大陸,更進一步跨足於藝術投資市場。由於沉香用途廣泛,可聞香可入藥可藝術收藏,又為香道之寵兒,近年來企業家收藏者日漸廣泛,一來提升生活品味紓解壓力,二來收藏欣賞投資獲利。

該公司董事長在沉香世家成長,對於沉香的喜愛及投入與日俱增,經常往返東南亞國家找尋頂級沉香,所以館內常有百年難得一見的大型原木沉香以及沉香雕刻品。目前亦榮任高雄市禮儀公會的理事長,對於宗教用品或藝術禮品的推廣更是不遺餘力,雖經常在國外參展,也熱中國內的展覽或文化創意產業,所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始終是天福沉香發展的方向,未來亦不排除與其他通路產業結合,將天福沉香塑造成頂級沉香的代名詞,所以品牌行銷及品質保證也是未來公司發展的重點,讓消費者認為物超所值才是延續行銷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精油.薰香.薰香爐、薰香.薰香爐
主要商品服務:
香品、沉香木、立香、盤香、香環、香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