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5778241
傳真:(03)5792378
地址: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研新四路2號
網址:http://www.logitech.com.tw



公司簡介

Logitech is a world leader in personal peripherals, driving innovation in PC navigation, Internet communications, digital music, home-entertainment control, gaming and wireless devices. Founded in 1981, Logitech International is a Swiss public company traded on the SWX Swiss Exchange (LOGN) and on the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LOGI).

羅技電子以個人周邊產品居於世界領導品牌, 引領創新於電腦瀏覽、網路通訊、數位音樂、家庭娛樂操控、遊戲及無線裝置設備.。公司的產品結合了最精華的核心技術;不斷地創新、屢獲工業設計的肯定以及優秀的價格表現.

羅技電子為一家瑞士控股公司,在瑞士證券交易所 SWX Swiss Exchange以股票代碼LOGN及在美國那斯達克全國市場系統 Nasdaq National Market System以股票代碼 : LOGI 開上市。

羅技電子最初為一家專業的OEM代工廠,當時優秀的表現與努力,為日後的成功奠下良好的基礎。 目前OEM 的製造仍是公司的重要業務之一, 在公司2006年財務報表上,佔公司銷售總額的11.6 。為了達到其當時的客戶包括許多全球主要PC製造商的需求,羅技電子專精於大量生產及嚴格的品質管理、全球經銷暨物流控制系統,與在競爭強烈的市場環境中擴張與穩定組織架構平衡的能力。

羅技電子不僅在擴展產品線有傑出的成就,在擴增零售通路的表現上更是優異,提供消費者更多可支援且獨具特色的『人機介面裝置』產品的基本系統。羅技電子的豐富產品線除了提供基本電腦週邊產品升級之外,也為遊戲、多媒體音樂或網際網路影音愛好者提供多種功能擴充型產品。 除此之外, 羅技零售業務涉及的範圍不只局限於PC平台個人的周邊設備,更包括比如遊戲機、可攜帶式音樂播放器、行動電話和家庭娛樂系統等等。

目前,羅技電子的零售通路業績已超過了總營業額的88.4,公司產品遍及全球100餘國、超過65,000個傳統零售賣場及數百家電子商務網站,並享有極高的品牌知名度。為了提供市場更多元更豐富的產品選擇,羅技電子除了持續在研發及生產方面投入心力發展更多的產品及技術,將繼續透過策略性購併及企業聯盟的方式繼續擴充事業版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滑鼠、數位攝影機
主要商品服務:
網際網路攝影機;輸入裝置(無線/有線滑鼠、光學軌跡球、鍵盤);多媒體揚聲系統;電腦耳機麥克風;行動電話耳機以及遊戲娛樂裝置(搖桿、賽車方向盤、遊戲控制器)等「人性介面裝置」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