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御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575598
傳真:(02)2659979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2號4樓
網址:http://www.st-williams.com.tw



公司簡介

御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經營手機進口代理業務,有良好品牌的成功經驗及通路關係。代理SAGEM, AMOI 及BIRD 等手機品牌。

目前主要業務是經營精品手機 ,如保時捷精品手機及豪雅手機等高價位手機,價格從4萬元到10幾萬元等。


有關御立股份有限公司資料請洽網站 http://www.st-williams.com.tw



經營理念:
『誠信』:『誠實信用』是我們對顧客最重要的承諾,也是企業不斷蓬勃發展的碁石。
『創新』:面對十倍速時代,唯有茍日新、日日新,才能在知識洪流中異軍突起,也唯有『創造革新』才能為顧客提供最多元的服務。
『團結』:集合來自四面八方的優質人力,是公司面對各種挑戰的最大後盾,而同仁適才適所、跨機能整合,『團結合作』、眾志成城,為公司創業績增利潤。
『卓越』:我們不僅名列前茅,更要追求NO.1。公司盡心提昇專業素質,垂直整合代理、經銷、零售通路,建設自有品牌,提供顧客更多的商品、系統與服務,讓我們在通路市場『邁向卓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行動電話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是經營手機進口代理業務,有良好品牌的成功經驗及通路關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