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博斯普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53-3521
傳真:(02)2953-117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45巷32弄5號3樓



公司簡介

博斯普有限公司於2004年創立臺灣,是一家集網路數位產品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最早進入網絡產品周邊領域的專業廠商之一。博斯普生產的網絡產品周邊係列,以其時尚的外觀設計,卓越的品質,先進的市場營銷模式,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體係,贏得了客戶的廣泛信任及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博斯普因強大的產品技術創新能力及時尚的產品外觀設計,多年來始終堅持自主研發,專注於技術創新與消費者行為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已任,向客戶及消費者提供最優秀的產品和服務。博斯普始終堅信卓越的產品品質是品牌的第一生命力,並且一直不遺餘力地著力於新產品的研發及技術創新,並取得了產品返修率幾乎為零的完美品質。
博斯普與上遊國際著名芯片廠商建立了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成立了聯合生產基地。博斯普生產基地,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一流的生產技術人才,以及上遊IC廠商雄厚的技術支持,這些正是網絡產品具備行業領先性的有力保證。
有遠見,更有主見。博斯普從成立之初,就樹立了品牌運作的理念。通過多年的品牌運作,渠道深耕,在全國建立了強大的營銷網絡。大膽創新,開創了獨特的渠道政策及運作模式,受到了行業人士的廣泛讚譽及效倣!優秀的品牌形象是極速產品的核心競爭力,通過品牌整合策略,將繼續保持一貫的時尚,品味的中,高端品牌形象,並一步實現品牌全方位,立體化的提升!不僅著眼於國內市場,其目光已開始伸向廣闊的海外市場,將吹響邁向海外市場的號角!
博斯普的奮鬥目標:成為國際網絡產品周邊第一品牌,成為數碼領域卓越,快樂,創新的領導者。秉承“以人為本,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博斯普將繼續堅持自己的個性,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新的產品,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快樂科技所帶來的快樂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數位儲存設備、滑鼠、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博斯普有限公司於2004年創立臺灣,是一家集網路數位產品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最早進入無線網路產品周邊領域的專業廠商之一。博斯普生產的無線網路產品周邊係列,以其時尚的外觀設計,卓越的品質贏的客戶喜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