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臻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先生
電話:(03)3835678
傳真:(03)3830011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三石村三和路28巷6號
網址:http://www.zdtco.com



公司簡介

臻鼎科技控股成立於2006年6月,主要生產軟性電路板(FPC)、高密度連接板(HDI)、硬質電路板(R-PCB)及IC載板,廣泛應用於電腦資訊、消費性電子及通訊、網路等各項3C電子產品。

臻鼎科技控股擁有經驗豐富的經營管理團隊,與世界一流的客戶合作,除了運用先進的研發技術,配合高效率、低成本、建構完整的製造基地,打造效率化、合理化、自動化、無人化的四個現代化製造工程。

我們將高階產品研發中心設立於台灣,製造基地涵蓋大陸深圳、淮安、秦皇島及營口。服務據點橫跨台灣、大陸、日本、印度、美國、新加坡、芬蘭等地,遍佈歐美亞三大洲,提供全球客戶最快速的優質服務。

在追求創新的同時,臻鼎科技控股深知污染防治及資源再生是環境永續發展的基石,為此我們建立了新環保PCB標準示範生產基地,污染排放遠優於政府管制標準,廠區廢水回用率超過40%,廢棄物資源回收比例高達90%以上。

目前所有廠區均已通過清潔生產審查,並持續推動溫室氣體盤查等減碳管理,推廣綠色環保理念,建立綠色企業文化,將環境保護視為臻鼎科技控股最重要的責任與使命。

人才為企業發展最重要的關鍵,臻鼎科技控股始終堅持以人為本、誠信、責任、卓越的核心價值,積極建立人才的選、育、用、留,從建教合作到各項專業、通識、管理及重點人才等訓練課程,全面提升員工素質。同時我們提供完善的福利,定期舉辦豐富的社團文康活動,滿足員工身心靈需求,帶領所有員工與公司一起成長。

2011年公司營收達新台幣443億元,在中國PCB廠商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

同時,臻鼎科技控股將運用IE(工業工程)及自動化設備,持續提高效率。

我們將秉持著「發展科技、造福人類;精進環保,讓地球更美好」的使命,打造PCB全方位事業平台並發展PCB相關產業,將臻鼎科技控股推向PCB業界的領先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
主要商品服務:
臻鼎科技主要從事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簡稱PCB)生產,以高密度連接板(High Density Interconnection,簡稱HDI)、軟性印刷電路板(Flexible Printed Circuit,簡稱FPC)、硬式印刷電路板(Rigid Printed Circuit Board,簡稱RPCB)、IC載板(Integrated Circuit Substrate,簡稱ICS)等為主力產品,其廣泛應用於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數位相機、印表機、伺服器、光碟機、液晶顯示模組等3C電子產品。
印刷電路板品質直接影響電子產品的效能、可靠度及安全性。臻鼎科技擁有一流品質的高密度連接板、軟性印刷電路板、硬式印刷電路板、IC載板等,可提供全方位電路板採購,達到”One Stop Shopping”的目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