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乙香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85313330
傳真:(02)85313232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153號
網址:http://www.hellohell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94年,初期營業項目主要從事環境衛生清潔用品的販售經銷,產品包含:抽取式衛生紙、捲筒衛生紙、清潔劑、漂白水、免洗餐具、芳香劑等,並代銷五月花、得意、妙管家等,其他廠商之產品。

  經過多年的穩健經營,公司從地區經銷商,逐漸擴展成全國性的品牌公司,產品也朝向專業性的環境清潔衛生相關產品發展;目前本公司擁有五個品牌,其中三個主要品牌為HelloHello、Artist、FUN馬過來;及Anerea'安德莉亞、True Tech Rhythm。未來,本公司希望能成為提供最好的清潔用品廠商,我們也將陸續建立業務、行銷、設計、化工、物流、倉儲的完整體系,讓所有的使用者以及消費者都能更快樂的度過美好的毎一天。

業務項目
  新型商業用紙架、飄香機、給皂機具開發生產,清潔劑、清潔用品生產、衛生紙品通路開發,餐飲業用品通路批發。
  未來將以衛生紙品導入市場後,持續開發週邊之專利性產品;如室內空氣芳香機具、商業用紙架、給皂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1.芳香機、芳香劑、面紙盒、紙巾架等開發製造與生產
2.清潔用品之代理批發銷售
3.自有品牌之推廣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