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華旋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3)3411171
傳真:(03)341452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015號
網址:http://www.chunghua.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是一家原為日本客戶製造旋鈕產品的製造商,從而轉型為以先進製程技術之塑膠射出成型的專業代工廠。中華以穩定的資本支出和優於同業之表現,持續成為市場的領導者。為了充分滿足客戶需求,目前中華在台灣桃園(總部)和大陸華南東莞及華東蘇州共有三廠,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最佳服務。

中華的經營理念為:
1.用人唯才
中華用人的條件為品格與才能,這也是中華30年來的成長動力。
2.人性管理
中華的管理以誠信、坦率、信任與尊重為基礎,並努力維持這樣的環境,吸引並留住志同道合的優秀人才。
3.客戶滿意
中華的內部與外部,每個我們所服務的對象,都是我們的「客戶」。而「客戶滿意」就是「品質」,客戶的成功,就是中華的成功。
4.鼓勵創新
中華處於一個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華的成功就是靠著鼓勵創新的蓬勃朝氣與活力,隨時秉持積極進取、高效率的處事態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中華於大中華區共有超過600名員工,我們為許多國內上市上櫃公司及國外大廠,提供專業的塑膠產品代工服務。目前主要產品為:電腦週邊等3C產品之塑膠模具、射出成型、加工、組立製造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