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3)5638951
傳真:(03)5783696
地址:新竹市力行五路1號(新竹科學園區)
網址:http://www.opto.com.tw



公司簡介

光磊科技成立於1983年,穩健踏實的企業文化,至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專業。25年來,秉持著以客為尊的信念,以LED晶片為核心事業,提供多元的產品,為客戶量身打造解決方案。垂直整合供應鍊的優勢、客製化的服務及策略聯盟的能力,是光磊科技在國內外市場成功的關鍵。





全彩顯示器的領導者

多年來的投入及堅持,讓光磊科技成為顯示器產業的領導者。多項國際LED顯示器技術的專利,來自研發團隊的專業和創意-完美的CRT色彩分佈、色階問題的處理、像素共用技術呈現的超高畫質影像,所有的成長及突破,是光磊科技累積多年的專業與經驗,對於光電產業的用心呈現。目前,我們提供的產品包含:LED晶片及系統產品、室內外的 LED 看板、交通號誌、智慧型廣告看板及 LED 照明及感測元件等。在未來,光磊將秉持誠實、創新、務實的理念,以產業永續經營的領導者自期,不斷精進。



公司一廠地址:新竹科學園區創新一路8號

公司二廠地址:新竹科學園區力行五路1號





經營理念

誠信:在管理上面,充分的授權、信任工作夥伴、並且給予任何機會讓有才能的人得以發揮。



創新:不斷的在產品上面進行最新的設計、計劃、研發。



務實:老老實實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童叟無欺的與客戶交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 發光元件 如發光二極體晶粒、紅外線發射二極體晶粒。
2. 感測元件 如檢光二極體晶粒、檢光電晶體晶粒、光閘流體晶粒、接合面場效電晶體晶粒、紅外線熱輻射感測元件、高功率電子元件。
3. 系統產品 包括LED顯示屏、LED照明燈具、LED車用照明及其他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