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臻禾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4)7373668
傳真:(04)737161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聖安路209號
網址:http://www.trimmer-brushcutter.com



公司簡介

臻禾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臺灣地區專業割草機制造生產與重要零組件開發制造工廠,於2005年於彰化市購買土地1200坪,建設最新式辦公廠房,新廠房全面採用空調與自動化生產設備,工廠內每一位員工都經專業訓練並有5年以上的專業工作經驗。每月產能達到30000組。
 

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臻禾導入ISO-9001與TQM全面品質管理係統,並榮獲德國TUV等最高CE認證。產品從原料開始到交貨完成,每一步驟,每一項細節,每一個加工過程,都受到最嚴苛的品質控管,以確保客戶能享受到臺灣制造的卓越品質。
  

臻禾所有的產品全部採用日本原裝正廠引擎,獲得使用授權有HONDA/ROBIN/MITSUBISHI/TANAKA/KAWASAKI等世界知名大廠。臻禾同時也是世界各國眾多知名品牌的指定OEM/ODM廠,品質深獲市場肯定與消費者的喜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園藝用具、園藝用具、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園林機械,割草機製造商|割草機及農業機械部品。
熱門連結